感傷的話不多說,珍惜短暫相聚時

有人在強顏歡笑,但我希望,和我一起開懷大笑


我被刮鬍泡攻擊了六次-口-

洗了六次臉,哀~好冷好涼


謝謝,宥驥送的衣服

足甘心

 

謝謝,砂砂給的卡片

足甘心

 

謝謝,分班擁抱不能少

KEVIN/羽婷/家禎/聖和/奕翰/小陸/聖復/正義/唯安/

砂砂/佳穎/汶汶/亞壎/珈妤/雅雯/教練/宥驥/易峻/

我真的不捨

就算班級靠的再近我還是不捨:(

 

打棒球,歡樂

太美好,只留在我心中,言語訴不盡

 

小陸,簡訊,注意到公車上我自閉的現象,足甘心

聖復,電話,關心我快被外頭的黑嚇哭時,足甘心


足甘心,不就是一口九的寫照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