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8014102262  

 

 

誰都會述說著當初,我也不例外

當初如果認真點就好

當初如果拼命點就好

當初如果沒發生就好

 

 

我知道要安於現狀

我知道我算很幸運

我什麼都知道,但人的心,本來就會鑽牛角尖

我理解許許多多的道理,但我結束不了內心的陰影

 

 

差一點,是給人致命的一 

差一點,是給人後悔的機會

差一點,是自己阿呆的結果

 

 

未來就像是罐頭,而勇氣是開罐器

也許我該握著名為勇氣的開罐去打開我未知的路途

或許在遙遠的彼方我能順利抵達當初所預期的終點

 

 

第一階段的公布,我不哭,說過了不會再哭

用汗水代替淚水揮灑青春,兩小時的籃球運動

造就的結果,帶來長繭起水泡的副作用,呵呵呵

((真的很痛欸))

 

 

至少,我清楚我的下一步該踏向哪裡了

前一秒已經成了歷史,時間不會為我停留

為了下一秒鐘,努力創造那屬於我的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