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無聊中,密我用嗆聲娃娃

嘴巴不饒人的聖復,就是最真的你最好的你

 

不像外表的難以親近,真摯的你我看到了

在我掉淚的時候,默默的在一旁提東西

在我無助的時候,棒棒的在一旁撿東西

在我迷茫的時候,耐心的在一旁教數學

體貼的你、關懷的你、有趣的你,是最真的你

阿嬤,謝謝你:)

 

//

走開,不要擋帥哥的路

最有領導力的班長,正義!

永遠是我內心最棒的班長

永遠是我內心正義的正義

 

你在交服跟我喇勒的日子

感動你說“妹子別太難過,男人沒一個是好的

安慰我時你的第一句我還記得:“幹”

有你這樣的正義、有你這樣的班長,我的福氣

一個被我誤認為是壞小孩的好福星,正義的正義

 

//

吼!是怎樣

共同認識的宇寧

一起數學的感覺

認真英文的時刻

認識你我好幸福

因為亞壎的肩膀,充滿著溫馨

 

//

一生志願,只要平凡快樂

你的歌永遠都是這樣的動人心弦

謝謝,那天泳池旁你揹我去保健室

雖然,走沒幾步就沒力了

還是,感謝郭郭,一路的陪伴

 

//

你們三個妙組合讓我怎麼去遺忘

喜歡你婕瑜來婕瑜去

喜歡看你嗆小龜的姿態

喜歡在你附近看你打鬧

珮茵,能聽見你的笑聲,你喊的婕瑜,我的好運

 

//

畸形臉,兔子

你的表情都是這樣好笑

就是這樣逗著我,我懂你們對我的好

我都看到了,看見了,謝謝元印

謝謝你,犧牲色相用搞笑的面容,逗笑我

 

//

每天都讓我跳高高

每天都戳我戳不停

教練,謝謝你帶我騎腳踏車去增添回憶

 

//

常常被誤會我們在一起,總讓我無奈

雖然你害我生氣想扁你,但謝謝宥驥

那個常常欺負我打我的你,欠扁:(

那個擁有那溫柔一面的你,很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