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拍即合,好默契,非砂莫屬

很妙的緣份、很妙的感情

當初想都沒想就解開你的XX

當初想都沒想原來我們同帳

當初想都沒想我們會好下去

當初我的“一拍”造就了我們的“即合”成就了“默契”

捨不得離開你的身旁、捨不得聽不見你的嗆語

 

喜歡每天去跟你要飯的感覺

喜歡每天喊著“媽媽呀媽媽呀,我要當快樂小小孩”

喜歡逗趣的事情總是第一個先告訴對方

喜歡即使坐很遠我們的心卻依然綁在一起

沒有吵架的痕跡,因為我們相知相惜:)

難能可貴的情誼在你我之間似乎見證到了真正的友情

 

沒有你,我該怎麼辦

誰教我游泳,誰給我飯吃,誰能嗆我胖,誰來說我矮?

Only you!!

從你口中說出的,才能使我快樂的享受於這措辭

沒有我,你該怎麼辦

沒有我,你該怎麼面對高二的牛蛙

我愛你,比天高比地長:)

 

//

Never Give Up

永遠罩著我的大哥

永遠聽我說的大哥

你,我永遠的大哥

 

從你坐在我前頭跟我借衛生紙,那天起,你是個好人

從你肆無忌憚的抽著衛生紙說,有人欺負你,我罩你

開始了一點一滴的回憶

開始了一段一段的友誼

雖然常常被你嗆的不知所云

雖然常常被你鬧的無所適從

 

大哥,我們當個什麼都互相傾吐的兄妹,好不?

 

//

時間,所剩無幾

你的行為,一天比一天蠢

我還記得,我們的熟識起源

“算他沒福氣拉”

這句話,讓我感動

 

我的無名,開始有了你的留言

開始調侃我:蝴蝶!蘿蔔!蠢蛋!

很開心,因為這是朋友的象徵

就像砂媽說我胖說我笨說我矮,一樣的幸福洋溢

 

//

沒有你們,我該怎麼辦

誰來唸我?誰來罩我?誰來罵我?

誰給我玩?誰給我鬧?誰給我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