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未來不同,踏入的道路也不同

有人往東、有人向西、有人去了南、有人進了中

而我,留在了台北。

 

害怕進入新的環境

也恐懼看不見你們的身影

 

少了誰欺負、也少了被誰玩弄

每年的生日慶祝依然歷歷在目

每年的校慶活動仍然清晰可見

 

面對未知的旅程,我們都會躊躇

我們也勢必向前,109.206.306的回憶一直在心中釀著

哪天將以往塵封的記憶翻開,是一陣撲鼻的香氣

因為高中三年的日子,就是最美麗的味道。

 

感謝有你的陪伴,感謝有你的相挺

感謝有你的教導,感謝有你的勸說

 

即使消失了,曾經的默契也在心裡擺盪

即使遠離了,嗆我的兔子彷彿正在喚我

即使學會了,阿嬤教的魔方我依然記得

即使離開了,領導群雄的正義還是正義

 

即使還有好多的即使

最重要,這三年中對我最為重要的人,挺我最深的人,關心照顧我的人

.............大哥

謝謝你一路的真心對待,謝謝你就這樣忍受了我三年

太多的感謝,卻僅存一句,盡在不言中:D

 

Love everyone.

居居的傻裡傻氣,小黑的天真無邪,小稀的多愁善感,鴨鴨的高挑相陪

喬兒的氣質出眾,小法的直來直往,品臻的一針見血,沂潔的運動同好

范范的設計天份,小葉的冷場幽默,杜比的抖腳之魂,三秒的姻親緣分

腳健的廣泛知識,阿立的偶爾情緒,巴妞的認真向上,阿剛的出奇搞笑

好多好多的大家,都是我們最美的回憶

 

兩個月前的畢業,我們為別離流淚了

兩個月前的再見,我們為洗禮微笑了

兩個月後,我們都還記著對方,期盼,兩年後,我們依然如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