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終究還是成為了我的遺憾

沒有人能永遠不變

沒有人能永遠珍惜

沒有人能永遠存在

珍惜果然是最難的學分

而你果然也成為了曾經

 

是不是一開始就不該擁有

是不是一開始就不該期待

是不是一開始就不該勇敢

四年半的時間

四年半的光陰

四年半的歲月

 

添增歲月人增壽

增長了年紀、增長了智慧、增長了過去

我還成長了什麼?

 

人生唯一沒有的就是後悔的良藥

你問我後悔嗎?

可能有一點,但卻不完全

畢竟能後悔的事情有太多

而現在了解的東西也不少


你問我難過嗎?

怎麼可能不悲傷,怎麼可能不怨懟

但我明白

重新來過,才是現下最重要的課題

或許,是祂給的恩典與指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