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生活如此枯燥乏味

雖然看到孩子的成長讓人感到滿足

但在得到成就的道路上,有太多崎嶇要跨越

真心建議!職業媽媽絕對比家庭主婦快樂(成就感獲得的部分

順帶一提,我是位請假帶孩子的二寶媽

大寶可樂是個2歲3個月的怪獸

小寶牛奶是個0歲9個月的魔獸

 

我不是要來說全職媽媽有酸甜苦辣

我是要來分享『究竟男人有多會睡』

 

我的男友,他是一個幾乎隨傳可以努力隨到的人

出去約會過夜幾乎眼中只有Me(手機只是導航用途)

我的老公,他是一個完全睡覺可以直接秒睡的人

下班約會休息幾乎眼中只有Phone(我只是家務代名詞

怎麼聽起來有點悲傷,喔不!實際上感覺真的挺悲傷

老公的生活就是早上七點被老婆叫不起床xD

沒錯!叫不起床...大概要叫半小時才會匆忙起床匆忙出門...

幻想中的相依偎互道早只是在夢中

 

提早下班

回家就是吃午餐餵小孩,然後各自抓一個人生電燈泡回房睡午覺

對的!時間就這樣來到了下午四五點

回神醒腦之後便是晚餐時光

喔...我們的燭光晚餐通常都在追逐小孩的愉悅(?)中結束

洗澡消食過後差不多要帶小朋友回房培養睡意

沒錯!我的老公大概就會不小心從晚上九點睡到了早上七點

也許他半夜會很幸運的清醒,但通常都奉獻給了他四萬元組裝的電腦

 

正常下班

回家就是吃晚餐餵小孩,然後各自抓一個人生電燈泡浴室洗刷刷

對的!時間就這樣來到了晚上七八點

咦?!好像是差不多要帶小朋友回房培養睡意

沒錯!我的老公大概就會不小心從晚上九點睡到了早上七點

通常他半夜會很不幸的熟睡,但也許甜甜的夢鄉會有美麗的妻子出現

 

我的平常日就是如此的枯燥乏味

 

假日時光

老公會努力地睡到早上八九點xD

因為平日上班帶小孩太累了需要補眠(合理!!!)

然後吃個早餐醒個腦再吃個午餐...差不多來到了午睡時光

我想你們可以自行接下後面的所有行程了吧...

 

你們覺得...

人的休眠會把感情也睡掉嗎?

 

不知何時才能重拾曾經的膩膩歪歪,我好想念當時的我們

arrow
arrow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