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事年輕的時候不明白

等到明白的時候,已經來不及

 

沒有人能陪誰走到最後

親人會走,朋友會散,愛侶會分

不論有沒有相伴一生

陪著自己最多的終究還是自己

So Try to Love Yourself and Find Yourself.

 

一個不愛自己的人,會在戀愛中渴求太多

進退失據,把愛變成枷鎖,銬住自己與戀人

...《當我提筆寫下你,你就來到我面前--張曼娟》

 

因為害怕,因為不信,因為許許多多的因為

故而在愛的旅途上

我把自己保衛的很好

但,把自己保護的那麼好做什麼?

看見自己勇敢,是喜悅的

受傷之後復原,是喜悅的

 

所以我要什麼都不去想了

因為你說「開心才是最重要的」

 

年輕時總是想擺脫陰影,迎向光明

我現在才明白

有陰影的世界,才有層次

有陰影的時刻,才能把世界看得清楚些

感謝那些陰影,也感謝你終於能夠看懂陰影下的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