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袋港&阿黑白_171009_0003  

 

2017/10/07~10/09

我,回到了嘉義

不曾在嘉義生活

卻對這裡的故事熟悉到不行

不曾在嘉義拍照

卻對這裡的印象深刻到不行

 

曾幾何時每年都會回來的地方,我卻都不再踏足

曾幾何時...當大夥一同返鄉時,我卻獨留於台北

上次回來,大概是三年前的暑假吧

卻也只是來接媽媽回台北,待了一晚就回去了

 

那些最美的時光,那些最令人懷念的故鄉,都在某個時刻被我拋棄了

 

1507519517349  久違的給他呆一下

 

第一天//

四點半起床,預計五點半出門居然還是拖到了六點xD

最後當然被連假的塞車給堵了嘎,四個半小時抵達了嘉義

預計的早餐成了午餐((笑))

接下來醒整車的我,當然就是給他一路睡到下午了哈哈哈

我們來到了傳說中的布袋港,網紅中的高跟鞋教堂,邂逅了那美麗的夕陽

疲憊的導航婕瑜就這樣給他度過了第一個假期。

 

第二天//

七點整起床,吃到了預計中的羅家涼麵((真的是不能不吃的早餐xD))

想像中美好的國慶假期不就是要給他玩遍嘉義嗎~

結果看了眼熱呼呼的檜意森活村,真的就是看了一眼而已

就被神奇的給喚走了,居然就這樣再也沒出過阿姨家了((無奈))

算的上是挺失望的故鄉吧,沒玩到不打緊,打緊的是碰見了最不想碰見的人...

 

第三天//

七點整起床,與昨日依舊,不同的是...我決定回台北了

回到讓我安心的地方,讓我不會不快樂的地方

不過中途還是去了趟嘉義大學曝曬了一小時當作運動囉~

啊!這次沒什麼塞車,但是...休息站停的特別久((笑))

大概下午兩點才到家吧((攤手))

 

總的來說,不會不開心,也不會特快樂

因為...

我還是看到了特別的教堂

我還是吃到了想念的美食

我還是回到了難得的故鄉

只是...

下次的返鄉之旅,應該不會是近幾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