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總是讓人感到複雜而困惑

婕瑜的腦袋瓜也總是讓人感到捉摸不定

因為總是想的太多

 

謝謝當年的你

那封信對我來說是『打擊』

卻對此刻的我而言是『當頭棒喝』

 

謝謝水文

謝謝我們如同你信中所述

經歷了許多的故事

雖然我們的一切都不夠完美

但回首過往,你說的真對

或許完美對我們來說,確實不美

 

你告訴我

誰都有強烈的佔有慾

我們的差別只在於

誰表現了出來

當年的我們都做了選擇

沒有對或錯的選擇

只是我們對真心的定義早已不同

你說當時你在中秋節前夕痛哭

因為發現

我們已經回不去純真的自己、單蠢的我們

所以

你希望我快樂的去找尋

當初我曾擁有的爽朗笑聲

我...找到了嗎?

 

當我們說

不在乎身旁的人有多少個

只是因為

待在我們身邊的人實不多

 

告訴自己

我不需要人陪

因為自己可以很好

或許這讓人覺得很虛假

可是...婕瑜真的可以很好

我夠努力、我夠獨立、我夠堅強

我可以

在我自己的世界

用我自己的方式

活出自己的生活

我可以

我可以

我可以

因為很重要所以說三次

更何況

我的你...會陪我找回爽朗的婕瑜

是吧?

 

這陣子我憂鬱、我困惑、我懊惱

這些種種的負面情緒纏繞著我

我知道我不對

人要快樂,就不可以怨世、恨世、厭世

唯有正能量才能打敗自己懦弱時所逃獄的負離子

 

夜晚中說了這麼多

其實只是想告訴自己

『加油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