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_meitu_1  

 

感情中,如果得不到幸福,至少,也要學會教訓

 

邁向25歲的人生

我學會了不去比較

因為

比我不懂愛的人還有很多

比我不信愛的人還有更多

我大概,確實,是個生活在幸福裡的人

 

決定恢復單身不簡單

決定勇敢面對更困難

回頭看向那曾經的不快樂

我看不到我自己,我找不到能在你眼前活蹦亂跳的那個自己

我知道面對你...我要快樂的當婕瑜

但我好像忘了...我應該真正的快樂

我大概,太晚才發現自己走錯路了吧

雖然我又依賴你才站起來

可是我永遠不會倒下來唷

從某種意義來說,我永遠不會被打倒的

因為我,還有我,更何況,我...還有你

 

謝謝我曾那麼無畏的去認識你

謝謝我曾那麼任性的去要求你(陪我灌爆留言板之類的蠢事)

謝謝你曾那麼配合的來傾聽我

謝謝你曾那麼耐心的來陪伴我

謝謝我突然那麼有勇氣抓住你

 

//

國中時,我常常在自行車的火箭筒上看著你的背影

我會想...如果時間能永遠停在這一刻該有多好

我會想...如果可以就這樣搭著你的肩膀一直騎下去該有多好

記得有一天,我習慣性的往左邊跳下車,居然跳到了車道上

好像嚇到你了,好像被你念了,好像...我笑的很開心

因為那時我突然發現,我好像喜歡這個人,所以我一定要找到能讓你幸福的那個她

但是...我大概不會是那個讓你幸福的源頭吧

 

高中時,我常常在補習班的C06看著D06的側影

我會想...如果我可以一直坐在你身旁該有多好

我會想...如果我可以不要那麼害怕失去你而放心去喜歡你該有多好

所以我交了男朋友,開始認識很多很多人

我想知道有沒有人可以像你一樣

無論是友情或愛情,請再多讓一個人成為我內心的支柱吧

但我想,有類似的那些人,但他們...都不會是你

 

大學時,我常常在公車站牌想著你經過的身影

我會想...如果你也是早八該有多好

我會想...如果你也像我一樣期待能看到對方該有多好

所以我荒唐而反骨的為戀愛而戀愛了,開始在另一個世界尋找自己的快樂

受傷了我想起你,心煩了我想起你,身累了我想起你

我知道我的一通電話你就會讓我變回我們都認識的婕瑜

但我想

你應該要找自己的幸福,你應該要覺得婕瑜過的很好,我不應該再那麼依靠你

//

 

謝謝在24歲這一年

我不簡單又瀟灑的離開了他

我很艱難又疲憊的走向了你

謝謝你原來有在等我

謝謝你等到快放棄了還願意牽起我的手

謝謝你,決定愛我 

 

請求上帝,再給我多一點時間,成為更值得他愛的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