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你就是一種幸福

聽著你的聲音望著你的一舉一動

對我而言,都是一種滿足

 

1986.01.05

你出現在這個世上

2005年,遇見你

第一個,也是唯一

從看見你開始,到現在,沒有任何人能取代你在我心中的位置

雖然不到一七口不超過五五

 

買了吉他因為你彈吉他

學了口琴因為你吹口琴

戴了眼鏡因為你近視眼

為了你,我讓自己從1.2努力變成近視三百度

即使不方便卻沒有後悔過

甚至更愛自己,又與你靠近了一些

 

容易和人打成一片是你最大的優點

我盡力讓自己也成為這樣的人

怕麻煩是你最大的缺點

而我,似乎也是這樣的一個人

 

常常去注意別人的慣用手,因為你是左撇子

常常去學如何用左手寫字,但是卻時常失敗

希望有一天,能夠和你一樣成為左右手並用的人

我愛你用左手寫字的樣子愛你彈吉他的姿態

 

我最最開心的是我們的共通點,愛數學而不喜歡歷史

這讓我更加喜悅的深愛上了數學

你喜歡綠我也漸漸愛上了綠

你喜歡航海王而我也好熱愛

你擁有索龍的公仔而我最愛的卡通人物是卓洛

你還有七龍珠的公仔,可惜我不懂

你要的早餐不能缺少納豆,可惜我沒碰過

 

你最喜歡“快樂過日子”

我讓自己變得開朗、樂觀、每天每天都要快樂

你喜歡坦率對人的女孩,我努力

你喜歡愛擔心又會開玩笑的女孩

你出事我擔心,你不見我憂心

多希望你能在我面前開我的玩笑呀

比你年少二至三歲或年長十歲的女生都沒關係

而我卻整整小了你七歲

 

我永遠都看不到遇不到碰不到真正的你

也明白沒辦法和你說話,因為語言

很想去日本因為想與你接觸

很想學日語因為盼與你說話

也許我不比其他女孩子瘋狂

他們可以瘋狂的飛往日本,不顧一切只為看你

我只敢就這樣遠遠的關注你

 

Koike Teppei.

我沒有看完你全部的電視劇

我沒有到電影院看你的電影

我沒有去收集你全部的專輯,但我在努力

我很用心的想把你的聲音都鎖在我的櫃子

你在我心裡面的地位真的沒有人可以動搖

看著你的MV、聽著你的CD

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我對你都不會膩

我可以喜歡小豬的歌、喜歡奶茶的聲音

可是那種喜歡有了時間的流逝卻不復存在

對於你從來不曾這般

就這樣從小五到此刻就是越來越喜歡

 

默默就這樣支持你雖然我遠在這塊土地

因為真的很喜歡,所以不想像個粉絲一樣

多希望能認識真正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