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隱隱約約,還記得

星期二,砂砂與我的美華泰

突然想起,就馬上行動

喜歡這樣的感覺:)

美華泰瘋狂的拍照

我感覺到了屬於我們的幸福

這樣的默契、這樣的一拍即合

是一種心滿意足,不是?

 

//

隱隱約約,還記得

原來要再來一場的華泰約

卻遇見了大雨,被迫停止

 

//

隱隱約約,還記得

曾經的照片,八班的回憶

莫名的,掉下了淚感了些傷

我所記得的,只剩下這一點點的殘缺

找不到當初那樣的歡樂與美麗

找不到當初按下快門的那笑容

想起畢業那日停不下來的情緒

現在,似乎回到那天

平靜了的心調劑著止不住的淚:(

 

//

突如其來,我發覺

男生怕瀏海凌亂

我笑了,因為小陸竟然也會怕

我慌了,因為不想再補考游泳

無言了,因為校刊的心理測驗

 

體育課和男生打球就是不用跑xD

男生讓的太兇,這也是種體貼不是?

 

電腦課,合照

因為害怕,會不會分班後也後悔回憶太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