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有時候一個人也可以很美好

沉靜下來的心讓一切導回正軌

本來狂歡的買整人禮物的一日

事事難預料

Only me, today.

 

//

一直以來,我過著羞恥的生活

覺得自己就像白羊群中那隻最不協調的黑羊

...

所以,現在的我依舊戴著面具,繼續扮演小丑這個角色

 

//

戴著面具扮演著小丑

有事卻還是笑著說:我很好我沒事

小陸明明發生了某些事情,可是你都沒有跟任何人做抒發情緒的談話吧”

我知道我不對,這樣不好,卻還是忍不住這麼做

怕有人煩惱,怕你們擔憂,所以選擇像從前一樣

 

//

九班我好愛好愛你

 

//

我,不是花心的女孩

只是時常孤獨,隨時流淚

多愁善感嗎??!

 

//

公車窗外的細雨

使得眼眶也灑下細雨,連鼻頭也酸了起來

這樣的時刻,其實,我挺喜歡的,喜歡這樣的孤獨

今天,我享受孤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