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呵呵,今天超白癡的

點我肩膀,奕翰

轉過頭來,小陸

小陸素行不良,就這樣,給他的頭巴下去:D

直到你把我抓去算帳時,我才相信不是你:P

 

//

原來,日子這麼短暫

聖復離開了王耀,有種小失落:(

跟你補習真的很開心

問你數學真的很快樂

總是用最耐心最溫和的一面來教導我

我喜歡這樣的老師唷,謝謝

 

//

突然想到,歷史課

文貞喊我,速度太快就成了"陳菊"

天哪,笑翻笑翻笑翻!!!!

雖然無言又無奈,但笑聲才是最美的畫質

 

//

因為你,我看見了,默默也可以是幸福的:)

我領悟,我失去了,主動與衝動的pow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